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三峡集团与福建省共推海上风电装备研发应用

日期:2018-11-26    来源:中国电力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6
15: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集团 福建 海上风电

11月19日,中国长江三峡集团有限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雷鸣山在福建省福州市拜会福建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于伟国和省委副书记、省长唐登杰。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务实合作,加快推进福建海上风电建设等进行深入交流。

福建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张志南,三峡集团党组成员、副总经理王良友等参加会见。

于伟国表示,福建省海上风电资源丰富,三峡集团在福建开发海上风电行动快、力度大、成效好,双方在前一阶段建立了良好合作基础,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步伐,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努力将福建打造成为全国一流的海上风电基地和国际一流的海上风电装备制造产业基地。

雷鸣山在简要介绍三峡集团近年来改革发展情况后表示,三峡集团将继续坚定落实双方战略合作协议,一张蓝图绘到底,充分发挥自身优势,进一步加大在闽投资力度,高质量推进海上风电项目和国际产业园区项目建设,与福建省属企业加强深入合作,共同为加快建设“机制活、产业优、百姓富、生态美”的新福建,为福建加快实现赶超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