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会展 » 新能源会展动态 » 正文

国家2018年NQI重点专项“智慧能源多能互补系统认证评价关键技术研究”课题启动会顺利召开

日期:2018-11-26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6
16:4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智慧能源 多能互补系统 风电

为顺利推进国家2018年NQI重点专项项目开展,高效高质量完成项目考核指标,作为“智慧能源多能互补系统认证评价关键技术研究”的课题牵头单位,科诺伟业于2018年11于6日上午组织召开了课题启动会。参加会议的人员包括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刘剑锋,北京科诺伟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赵栋利、付勋波、蒋玲,中国科学院电工研究所检测中心翟永辉、姜飞飞,中国电力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秦筱迪、张双庆。会上各家参与单位就各自承担的任务实施方案和计划进行了详细的汇报,项目负责人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刘剑锋主任对课题工作开展提出了高目标、重实效的要求,科诺伟业副总经理赵栋利对课题的实施重点进行深入分析,各单位就课题研究内容、推进计划及近期重要工作事项进行了充分沟通讨论,并达成一致目标。

“智慧能源多能互补系统认证评价关键技术研究”是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质量基础的共性技术研究与应用”专项2018年度《智慧城市信息应用和体验感知评价关键技术研究》项目的一个重要课题,主要研究智慧能源多能互补系统认证评价指标体系,认证评价方法以及认证评价实证性工具和示范。

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标志着“智慧能源多能互补系统认证评价关键技术研究”课题正式启动研究工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