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地热能 » 正文

济南年底供地热 又增15宗土地 分布6个区

日期:2018-11-26    来源:乐居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6
17: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地热发电 济南地热 地热供暖

  11月26日,济南迎来新一轮的大规模供地,一次性出让15宗土地,总面积达568941.9平方米,约853.4亩,这是11月内的第三次供地。
 
  此次供应的土地分别位于历下、市中、槐荫、天桥、历城、长清六个区,其中住宅用地8宗、商服用地3宗、工业用地4宗且全部位于长清区。
 
  历下区
 
  此地块或是中建国熙台后续用地。居住用地占地34694平方米,容积率为:1.5≤地上≤2.9,建筑高度宜以18-24层为主,不宜超过26层,商业商务地块建筑高度不超过 130 米。这2宗土地的位置优越,市场关注度较高。
 
  市中区
 
  市中区的3宗土地居住用地捆绑出让,位于二环南路以南,总面积为106019平方米,容积率均为:1.0<地上≤1.4,建筑高度控制在34米以内,住宅建筑立面色彩以暖色调为主,建筑材质以真石漆、石材、面砖为主。按照挂牌文件的要求需采取各类工程措施加大名泉保护,减少硬化面积,最大限度增加绿地率,促进地表水下渗。
 
  槐荫区
 
  槐荫区的居住用地相对偏少,共5100平方米,位于阳光新路与经十一路西延段交叉口西侧,容积率为:1.0<地上≤3.2。
 
  天桥区
 
  天桥区2宗均为居住用地,位于济泺路东侧、马家庄南路北侧,面积共112702平方米,容积率分别为1.0<地上≤2.0 、1.0<地上≤ 2.17 ,划住宅以11-18层为主,不宜超过26层,交通方面,延济泺路的M2线在附近设有汽修厂站。
 
  历城区
 
  历城区包括1宗雪山商服地和1宗华山住宅地,住宅用地建筑高度应采用不同高度层次,形成梯级变化,沿济青高速公路居住建筑高度不宜超过20层。而凤鸣路以西 、 世纪大道以南 、雪山西路以东 、建筑大学以北地块须配件文化设施和体育设施用房。
 
  长清区
 
  11月7日三宗居住用地年底供地热身后,此次8宗居住用地的出让将推动年底供地高潮,具体情况如何,敬请期待12月27日济南土拍。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