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印度建100座电车充电站 遏制大气污染

日期:2018-11-27    来源:手机中国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7
13:5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印度 充电站 电动汽车

  近日,印度塔那(Thane)已经与两家私人汽车公司马欣德拉有限公司(Mahindra Ltd)和动力环保(dynamics Greens)公司签署了谅解备忘录。它们将在该市建立100个电动充电站
 
  TMC的城市副工程师Sunil Pote说:“我们进行了一项调查,发现我们城市60%的污染是由车辆造成的。因此发展电动汽车是很有必要的,于是我们联系了能够提供资金的国际金融公司。我们现在正为这些电站,寻找合适的设立地点。购物中心、剧院和其它地区的公共场所也成为电站建设的理想目标。”
 
  这一举措对居民来说更为有利,TMC第一年将承担75%的电费,第二年和第三年分别承担50%和25%的电费。该充电站还将配备电池交换技术。两家公司也在开发电池交换技术。如果用户想在车站给他的电动车充电,用户将支付7卢比,这一电量足够他们行驶70公里。
 
  如果一切按计划进行,那么到新年的时候,该市将在许多地区建立第一批电动充电站。塔那市政府正计划于明年一月推出其中一项设施,并已于上星期四就此签署谅解备忘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