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垫付补贴资金达三年 新能源车企不堪重负

日期:2018-11-28    来源:中国汽车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8
13: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汽车 新能源汽车补贴退坡 新能源产业

近日四部委联合发布了《关于开展2016年及以前年度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补助资金清算的通知》,《通知》指出,对2015年度、2016年度销售上牌,此前未获得中央财政补助的车辆,分别按照《财办建[2016]115号》和《财办建[2017]20号》文件上报补助资金清算报告。


 

这份文件是对还未获得补贴的车辆进行补贴清算,但同时也说明了一个问题。2015年销售出去的车辆还有很多未获得补贴资金,但是消费者购买时候支付的钱款是补贴后的,也就是说车企垫付的补贴资金已经长达三年。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