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50MW!广西武鸣安凤岭风电场风机设备完成吊装!

日期:2018-11-29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9
09: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广西 风电场项目 风力发电

  近日,机电公司承建的广西武鸣安凤岭风电场项目风机设备吊装全部完成。
 
  广西武鸣安凤岭风电场土建及安装工程位于广西南宁市武鸣区境内太平镇东面大明山余脉一带,由武鸣新天绿色能源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装机容量50兆瓦,共安装单机容量2兆瓦风力发电机组25台,机电公司主要负责风电场内道路土建、风电发电机组及箱变的建筑安装、35千伏集电线路建筑及安装以及相关的辅助工程。由于此风电场属于山区风电场,工程建设难度大,项目部通过精心组织,克服山地转运困难、天气变化多端等不利因素,历时157天完成全部25台风机安装,为下一步调试并网发电奠定了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