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投资1957万元!山西忻州河曲中电建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核准获批!

日期:2018-11-29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9
09: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山西 中电建风电 风电场

  近日,忻州河曲中电建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获忻州发改委核准,该项目位于忻州市河曲县,建设规模起点为河曲中电建风电场,终点为宜芳220千伏线路,采用单回路架设,线路总长度11公里,建设单位为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忻州供电公司,项目总投资1957万元。
 
  原文如下:
 
  关于忻州河曲中电建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核准的批复
 
  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忻州供电公司:
 
  你单位《关于对忻州河曲中电建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进行核准的请示》(忻供电发展[2018]210号)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项目名称:忻州河曲中电建风电220千伏送出工程
 
  二、项目编码:2018-140930-44-02-017683
 
  三、建设单位: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忻州供电公司
 
  三、建设地点:忻州市河曲县
 
  四、建设规模及内容:该线路工程起点为河曲中电建风电场,终点为宜芳220千伏线路,采用单回路架设,线路总长度11公里。
 
  五、总投资及来源:项目总投资1957万元,资金来源为20%企业自筹,其余银行贷款。
 
  六、效益:项目符合国家产业政策,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和环境效益显著。
 
  七、请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有关规定和要求进行项目招标。
 
  八、核准项目的相关文件分别为:河曲县住建局《建设项目选址意见书》(选字第140930201800017号)。
 
  九、本核准文件有效期两年,自发布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应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忻州市委申请延期,否则文件自动失效。核准文件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一年。
 
  接文后,按国家要求完善相关开工审批手续,并进行事中、事后监督管理,尤其在保质保量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工建设,在项目选址、设计、建设过程中要充分重视安全、水土保持、环境保护等工作,做好项目安全建设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忻州市发改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