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FF中国员工:恒大派驻高管负责北京工作,已全面接管FF中国

日期:2018-11-29    来源:汽车行业关注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29
16: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F中国员工 恒大 接管FF中国

此前有媒体爆料,FF中国员工恒大法拉第北京公司拖欠物业费用,导致公司办公室近半个月来一直没有暖气,不少员工被冻感冒了…

今日又有有FF中国员工想媒体爆料,自2017年12月双方达成协议后,恒大方接管了FF中国财务部和资金部。FF中国包括北京、上海、广州、成都在内的四地分公司的管理、运营都是恒大法拉第未来公司负责,且恒大法拉第未来的oa系统曾在9月14日发文明确了四地的区域综合管理人员,其中恒大派驻的高管刘俊负责北京区域综合管理工作。

此前FF中国员工称:“在北京生活了21年,首次在没有暖气的办公室坚持了近半个月后成功中招感冒。我们用最大的善意去理解宣布接管了FF中国的大股东HD的困难,但不管是商场还是战场,很多底线,真不该随便突破。虽然这么冷,但员工们依然坚守岗位。”

贾跃亭与恒大的“翻脸”,让FF再次陷入了资金紧张局面,此前FF宣布了裁员降薪措施,保留500核心员工,大部分停薪留职两个月。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