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人事!温枢刚升任华电集团“掌门人”!

日期:2018-11-30    来源:风电头条整理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30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华电 温枢刚 东方电气

  11月29日, 据中国华电官方消息,下午,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中层以上管理人员大会,中共中央组织部有关负责同志宣布了中央关于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任职的决定:温枢刚同志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免去其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职务。上述职务任免按有关法律和章程办理。
 
  温枢刚简历

 
  温枢刚,1963年2月生,1986年6月参加工作,教授级高级工程师,硕士研究生学历(1979年进入西安交通大学汽轮机专业学习,西安交通大学动力系汽轮机专业工学硕士)。
 
  曾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成套设计研究院、计算中心技干;四川东方电力设备联合公司项目经理、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总经理(法人代表);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副总经济师、总经理助理、副总经理、党组成员。曾兼任中国东方电气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工程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
 
  2016年12月,时年53岁的温枢刚从东方电气调任华电集团总经理,其在任总经理期间的2016-2017年,华电集团化解煤炭过剩产能退出煤矿22处456万吨/年,转让控股权煤矿2处90万吨/年,提前完成了国资委下达的2020年煤炭去产能目标任务。两年来,在温枢刚的带领下,华电正以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能源企业为引领,以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努力走在高质量发展前列。
 
  2017.04—2018.11 任中国华电集团公司党组副书记、董事、总经理。
 
  2018.11 任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组书记。
 
  来源:中国经济网、华夏能源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