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50MW!湖北金塘风电场25台风机实现并网发电!

日期:2018-11-30    来源:风电技术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30
08: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并网发电 风力发电

  近日,湖北崇阳金塘风电场EPC工程25台风机全部顺利实现并网发电,项目业主方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崇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发来表扬信,对电建核电公司在建设期间表现出的“电建铁军”精神给予充分肯定与认可。
 
  湖北省崇阳县东南部高枧乡和金塘镇一带。场址分为方冲和大湖山两个片区,本工程总装机规模为50兆瓦,设计安装25台单机容量为2兆瓦的风力发电机组。风电场配套建设一座110千伏升压站,主变容量为50兆伏安,拟从升压站新建一回110千伏线路 T 接至 110千伏传麦线,线路长度约 21公里。
 
  电建核电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施工范围为:工程招标阶段设计和施工图阶段勘测设计;施工临时设施用地的征(占)用及补偿,土地复垦工作;负责项目永久用地和项目临时用地的征(占)用配合工作;设备及材料、备品备件、随机工器具的采购供应;工程施工、试运行、中间验收、专项验收、投产发电及移交、竣工验收配合、质保期内的服务、配合审计等全部工作。
 
  建设期间,中国水电顾问集团各级领导先后莅临项目,对电建核电公司克服施工环境恶劣、阴雨连绵、设备滞后等不利条件,科学组织、迎难而上的过硬战斗力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双方下一步保持良好合作持积极乐观态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