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Onyx集团获得950MW风电项目的维护合同

日期:2018-11-30    来源:世纪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30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可再生能源 装机容量

  日前据悉,英国预测分析服务提供商onyx InSight集团已与美国可再生能源厂商Pattern Energy公司签订了多项新的长期合同,用于其风力发电资产的维护服务。
 
  根据这项合同,onyx InSight集团将在Pattern Energy公司北美地区的装机总容量为950MW的四个风力发电场提供预测性维护服务。
 
  该合同将onyx InSight集团为Pattern Energy公司监测维护下的站点总数增加到5个。
 
  onyx InSight集团副总裁Ashley Crowther表示:“我们的目标是让项目所有者和运营商有能力控制他们的运营与维护决策,无论是通过扩大我们的ecoCMS产品还是使用fleetMONITOR来消除‘数字化’的障碍,或者通过深入的技术分析,他们需要更好地应对工程挑战。”
 
  他补充说,“我们将承担950MW风力发电生产监控的责任,这体现了onyx InSight集团与Pattern Energy公司牢固的合作关系,因为我们共同致力于增加正常运行时间,降低运营和维护成本。对于Pattern Energy公司位于安大略省的K2和Armow风力发电场,我们将安装的振动传感器连接到其硬件无关的资产预测平台fleetMONITOR。”
 
  他表示,onyx InSight集团将在两个风力发电场的234台风力发电机上安装状态监测系统,并在三年内对Pattern Energy公司的产品组合提供维护数据的监测和分析。
 
  Pattern Energy公司的风力发电资产在这些地点的监测和分析将分阶段进行,直到明年第一季度结束。
 
  onyx InSight集团的预测性维护预计将提供一个完整的性能视图,其中包括Pattern Energy公司的总装机容量为950MW的532台风力发电机组的润滑油、温度等维护数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