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射阳县举行中车时代新材料风电叶片项目开工活动

日期:2018-11-30    来源:射阳在线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30
14: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射阳 风电 叶片

11月29日上午,中车时代新材料风电叶片项目开工活动在射阳港经济开发区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唐敬出席并致辞,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季晓春,县政协主席邱德兵参加活动,县委副书记吴冈玉主持。

唐敬在致辞中说,今年以来,我县坚定不移推进工业立县、项目强县,持续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坚持“走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重大项目招引不断取得新成果,先后落户骏益电子、腾亿智能终端等一批重大产业项目,新审批项目数、计划投资额继续保持全市前列。中车叶片项目的开工填补了我县新能源产业链条中的风机叶片空白,投产后将和远景能源的主机、长风海工的塔筒及导管架、迈景的机舱罩等一起,形成较为完备的风机装备制造产业链,这必将有力推动我县新能源产业加快集聚发展。

唐敬要求,各镇区、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为新的起点,坚定信心、乘势而上,牢固树立“今天再迟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迟”的效率意识,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实行定期会商、每周会办、天天督查、驻点服务“四位一体”的项目推进机制,努力以射阳最优服务创造项目建设最快速度。项目方和施工单位要统筹安排、科学施工,全力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早达效。

中车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军在介绍项目情况时说,江苏射阳港经济开发区是射阳沿海开放的主阵地,是政策聚焦、要素集聚、力量聚合的新热土;是海港、空港、铁路、公路立体化交通网络的桥头堡;是产业配套全、服务效率高、人文环境优的首善区,是央企布点投资的最佳选择。相信在这么优秀的条件下,加上中车时代新材料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一定会在射阳沿海开放出绚丽的幸福之花。

据了解,中车叶片项目由中车株洲时代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项目总投资约20亿元,一期占地225亩,投资10.8亿元,新上8套风机叶片生产线,年产各类风机叶片600套,预计实现开票销售10亿元,税收1亿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