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南高齿为韩国用户研制的2.3MW风电齿轮箱成功出厂

日期:2018-11-30    来源:减速机信息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1/30
17: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南高齿 韩国 风电齿轮箱

近日,南高齿韩国一家知名风机厂商生产的2.3MW风电齿轮箱(FD2200U)成功出厂。

该齿轮箱按照最新GL风力发电机认证规范设计,其结构采用2级行星+1级平行轴结构,具有结构紧凑、承载强、传动平稳、可靠度高、便于拆装等特点,其技术成熟,综合性能优异,各项性能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在该齿轮箱生产期间韩国客户总经理亲自带队参观设计与生产流程,并确定了未来长期合作的发展战略。

FD2200U型风电齿轮箱出厂前顺利通过100%满负荷加载试验,120%超载试验,及应力试验等多个试验,并严格按照GL规范进行DEWI-OCC认证。

作为全球领先的风电传动设备生产商,南高齿已与众多的国内外一流风机厂商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公司的品牌和产品遍布中国、北美、南美、欧洲、印度等二十多个国家和地区,为客户提供的近3万台高品质的风电齿轮箱正在全球各地稳定运行,经历了严寒、酷暑、高海拔、海洋气候等各类型自然环境的考验。凭借先进的技术、可靠的质量、周到的售前和后市场服务,公司已成为风电主机厂和运营商最具竞争力的合作伙伴和全面供应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