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统计 » 新能源统计动态 » 正文

奇瑞集团11月销售量情况

日期:2018-12-03    来源:中国汽车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03
16: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奇瑞集团 新能源车销量 统计

   12月3日,奇瑞集团发布了11月销量快报。11月份,奇瑞集团销售汽车73910辆,环比增长16%,创下年内月销量新高。其中,新能源汽车销量11382辆,同比增长86.7%;出口10675辆,环比增长20.9%,同比增长5%。月
 
  今年1-11月份,奇瑞集团累计销量669573辆,同比增长13.8%。其中,累计出口118017辆,同比增长18.7%,已超过去年全年出口销量;奇瑞新能源累计销量81266辆,同比增长211.4%。
 
  1-11月份,在乘用车市场,奇瑞控股集团旗下的奇瑞汽车与合资的观致、捷豹路虎,以及凯翼汽车共同实现了526241辆销量,同比增长6.7%。
 
  在商用车和重卡市场,奇瑞集团实现143332辆销量,同比增长50.9%。集团旗下精耕“旅行+”细分市场的全新产品序列捷途,上市不到四个月,11月份环比增长4.7%,以9507辆的销量成绩实现了连续三个月的正增长。
 
  今年以来,在国内车市增长大幅放缓的环境下,奇瑞集团各业务模块,销量实现持续增长,前11月销量已接近去年全年销量,随着艾瑞泽GX、全新艾瑞泽5、瑞虎5x1.5L、捷途X70、捷途X70S等新产品以及新能源产品的持续发力,今年奇瑞集团全年销量有望实现完美收官,创下历史新高。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