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中标 ▏中国二十冶中标新能源汽车建设项目

日期:2018-09-27    来源:中国二十冶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09/27
18:3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二十冶集团 中标 新能源汽车建设项目

  9月25日,中国二十冶集团中标孟州市电动车产业园项目施工总承包工程。
 
  该项目位于河南省孟州市产业集聚区,规划占地面积约800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30000平方米。本次中标的工程建筑面积约126000平方米,主要包括冲焊、涂装、总装等三座轻钢结构厂房。
 
  孟州市电动车产业园项目系御捷集团继无锡、河北之后,在河南投资兴建的又一个新生产基地;也是中国二十冶集团继承接御捷集团无锡铠龙东方新能源汽车项目和河北御捷车业搬迁技术改造三个建设项目之后,依托在建、滚动发展,在新能源汽车建筑领域深耕细作,所取得的市场营销新成果。
 
  孟州市电动车产业园项目是中国二十冶集团承接御捷集团投资的第五个新能源汽车建设项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