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99.5MW!山西织女泉风电四期项目开工!

日期:2018-12-04    来源:黄河新闻网朔州频道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04
16: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新能源 装机容量

  近日,阳光明媚、乍寒还暖,这一天注定成为漳泽电力新能源公司织女泉风电成长日历上一个值得用红笔标记的日子,备受当地政府和公司全体员工瞩目的省重点工程织女泉风电四期项目开工典礼在这一天隆重举行。
 
  山阴县相关领导、新能源公司、织女泉风电分公司、BT总包方中车风电及监理方出席开工仪式并分别代表地方政府、业主方、总包方致辞。在致辞中,山阴县委常委、武装部钟军辉政委表示,织女泉风电四期项目是省重点工程,政府上下高度重视项目进展情况,多次组织协调项目前期手续办理等相关问题,今天的开工是多方共同努力的结果,代表县委、县政府对项目的顺利开工建设表示祝贺,今后将继续大力支持织女泉风电发展壮大。业主方代表——新能源公司总经理王亮在致辞中就山阴县委、县政府多年来对织女泉风电建设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一定要将织女泉风电四期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为山阴县经济发展再立新功。总包方代表在致辞中表示,一定不负业主重托,高标准、严要求抓好工程建设,用优异的成绩,精品的工程回馈业主、回馈政府。
 
  织女泉风电四期项目装机容量99.5MW,计划明年年底实现全部风机并网发电。届时,织女泉风电总装机容量将达到250MW。织女泉风电是漳泽电力新能源公司旗下的骨干发电企业,历年来经营状况良好,截止到11月29日,分公司已完成年初下达的发电任务,较日历进度提前一个月。四期项目的开工建设将为漳泽电力新能源公司的利润再添新的增长引擎。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