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公司荣获2018年中国电力创新奖一等奖

日期:2018-12-05    来源:浙江分公司  作者:单国豪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05
10: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电力技术 海上风电 风电场

11月28日,在2018年度电力创新奖颁奖仪式上,浙江舟山海上风电公司“大涌浪、厚淤泥海域风机基础技术研发及应用”项目,经过层层筛选、答辩及评审环节,在全国1955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被授予2018年度电力创新一等奖。

电力创新奖由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设立并组织评奖,旨在推动电力技术和管理创新,鼓励电力工程技术、电力行业管理等领域多出创新成果。本项目依托舟山普陀6号海上风电场2区工程,主要针对海洋土物理力学参数选取、厚淤泥地基桩土相互作用机理、高桩承台基础波浪荷载计算等关键技术问题开展研究,形成了大涌浪、厚淤泥海域风机基础设计成套技术。该项目的研究与应用,填补了我国海上风电基础在大涌浪、厚淤泥海域的技术空白,具有重要的推广价值。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