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龙源电力甘肃桥东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100天

日期:2018-12-05    来源:龙源电力  作者:刘恒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05
10: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龙源电力 甘肃桥东风电场 风电场

截至11月29日,龙源电力甘肃桥东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3100天。

今年以来,该风电场始终将安全生产工作放在首位,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以“零容忍”的态度,逐级压紧压实安全主体责任,把“立规矩、抓落实、严考核”贯穿于各项工作始终,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注重思想教育,树立红线意识。该风电场严格落实各项安全生产规章制度,定期组织开展应急演练、安全日活动、安全生产例会和生产调度会,全面梳理职工的不安全行为并及时进行纠正,切实提高安全监督和安全管理水平,强化职工安全红线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可控、在控。

落实管控机制,强化责任担当。该风电场认真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逐级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细化发电任务,将“反违章”作为安全生产工作主线,强化考核问责,杜绝各种违章行为,确保安全生产保持良好态势。

立足隐患排查,夯实安全基础。该风电场以春、秋季安全大检查为契机,加强设备定期切换试验管理和巡视检查力度,将巡视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汇总、整理,制成设备隐患整改清单,明确设备责任人和整改时间,实现闭环管理,全力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

强化技能培训,提升安全认知。该风电场十分重视职工的安全、技术培训教育工作,通过开展安全生产知识竞赛、技术比武等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专业技术水平,为风电场实现连续安全生产奠定坚实基础。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