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额定容量2MW!低风速风场等效发电时数再创新高!

日期:2018-12-05    来源:北京三力新能科技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05
12:0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低风速风场 风电场 风电机组

  近日,从江苏泗洪风电场获悉,截至近日,泗洪风电场安装的2MW-122中速传动风电机组年等效发电时数达到2695.6小时,再创低风速风区发电时数新高。
 
  泗洪风电场位于江苏省内陆低风速区域,地势平坦,海拔7~20米,年平均空气密度1.22kg/m3,120m高度年均风速5.5m/s。该机型额定容量为2MW,叶轮直径121.6米,塔架高度120米。
 
  该机型由北京三力新能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设计,南京中人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生产制造。该机型主要零部件配置了中复联众的59.5米的叶片,南高齿的中速齿轮箱,中车株洲电机公司的中速永磁发电机,深圳禾望电气公司的全功率变流器及北京三力新能电气设备有限公司的主控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