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大众汽车宣布2026年将停止生产传统燃油动力汽车

日期:2018-12-06    来源:Johnson聊个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06
10: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燃油车停产 电动汽车

  全球最大的汽车集团——大众,给自家的燃油车时代画上了一个句号,随后将全力聚焦电动汽车的发展,用以取代燃油车。
 
  2018年12月4日,在沃尔夫斯堡的大众集团总部举办的汽车峰会上,大众集团的战略官迈克尔·乔斯特宣布了一则重磅消息:大众集团将在2026年推出最后一代使用燃油发动机的车型。
 
  在现阶段电动汽车想要完全取代燃油车还为时尚早,那为什么大众集团能够这么明确的给燃油车时代划上一个句号呢?
 
  目前,全球汽车保有量突破10亿,每年消耗的燃油相当可观,对任何一个国家来说,石油都是非常宝贵的战略资源,并且它带来的污染是不容忽视的。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电动汽车的发展已经进入到了一个临界点,拥有了不错的质量、续航和充电速度,满足市区通勤和短途出行已经戳戳有余。
 
  当前,世界主要国家都已加入《巴黎协定》,而满足巴黎协定最终目标的途径之一,就是对汽车排放的调整。从目前汽车行业的情况,我们可以很明显的看到一个情况,世界各地对燃油车的测试标准和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无论内燃机的排放有多低,始终面临着瓶颈与天花板,这个时候,发展新能源车成了大势所趋。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