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制氢 » 正文

东芝和NEA签署氢能协议

日期:2018-12-06    来源:中国氢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06
16: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东芝 氢能 能源

据国外网站报道,东芝能源系统公司(以下简称东芝ESS)于2018年10月17日宣布与菲律宾国家电气化局(以下简称NEA)签订氢能协议。协议主要涉及在菲律宾使用H2One氢能自动化能源供应系统发电。东芝ESS和NEA将研究H2One的系统规格、安装、操作、维护等相关事宜。

在菲律宾,目前电力能源主要由煤和燃油热电供应。该国十分依赖这些燃料的进口,因此,菲律宾一直寻求新的能源供应方式。H2One系统可应用于电气化率低的偏远岛屿。

H2One™是一个集成系统,使用氢气发电,环保无污染。该系统是分布式能源系统,不受天气影响,提供稳定的能源输出。

东芝ESS将为菲律宾和印度尼西亚的远程岛屿开发H2One™应用程序,东芝已经正式开展该项目。东芝ESS目前已经与印度尼西亚政府组织Badan Pengkajian dan Penerapan Teknologi达成合作协议,将在印度尼西亚大力宣传H2One™燃料电池系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