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海上风电 » 正文

海上风电行业指数式增长 为直升机运营商提供新机遇

日期:2018-12-10    来源:抓取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0
09: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离岸风电 风力涡轮机

  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的2018年国际直升机技术研讨会(Helitech International 2018)上,一名行业专家向与会者表示,全球海上风电市场正经历指数式增长,为直升机运营商提供巨大的机遇。
 
  离岸风电咨询公司高级主管哈立德?卡姆哈维(Khalid Kamhawi)表示:"离岸风电行业是一个可行且可持续发展的行业,投资这个行业就等于投资于未来。"
 
  据卡姆哈维介绍,2015年安装的海上风力涡轮机生产了4千瓦的能源。到2030年,这一数字将增长到1亿千瓦。其中大部分将由欧洲的风力发电场提供,预计到2030年将提供6000万千瓦的电力。
 
  这种功率输出的飞跃是由于涡轮能力的提高以及风力发电厂数量的增加。风力涡轮发电机是一种将机械动能转化为电能,正以每年6.5%的速度增长。卡姆哈维说,到2030年,这种发电机的发电量将达到18到20兆瓦。
 
  随着风力发电厂的规模和使用涡轮机的数量越来越大,拥有一个强大且完善的维护系统将变得越来越重要,直升机可以在操作和维护期间提供支持,这将为直升机运营商提供很多的机会。
 
  虽然海上风电场提供的能源目前每兆瓦/小时成本仍相当昂贵,但正在急剧下降。卡姆哈维说,他预计三年内将达到与核能相当的价格,在五年内和天然气一样便宜。
 
  卡姆哈维说,在未来5到10年里,风力发电厂可能会保持在离海岸足够近的地方,这样产生的电力就可以直接送到岸边。之后,将开始开发更多的大型油田,这是由人工维护平台和超级变电站连接在一起的。卡姆哈维说,直升机可以在风力发电场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使用,从最初的勘探到建造到维护,都可以为直升机行业提供大量的工作机会。
 
  如果直升机行业能够与海上风电运营商尽早接触,并及早了解他们的运营和维护流程,就能够获得更多的机会。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