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充电桩 » 正文

大众Electrify America加州建首个充电功率达350kW的超快速充电桩

日期:2018-12-10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0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充电功率达 超快速充电桩 大众汽车

   据外媒报道,大众汽车旗下 Electrify America开设了加州首个充电功率为350kW的超快速充电站,即电动汽车在充电10分钟后就可达到约200英里的续航里程。充电桩组件包括9个CCS插头和一个CCS-CHAdeMO充电插头,虽然其中大多数充电插头的充电功率已达150 kW,但是有两个CCS插头可以进行超快速充电,功率达350kW。

 
  该充电桩安装在加利福尼亚州利弗莫尔(Livermore, CA)的旧金山名牌折扣购物中心(San Francisco Premium Outlets),此地刚好也安装了特斯拉的超级充电桩( Tesla Supercharger)。特斯拉表示其充电桩的充电功率可达120kW,虽然属于“城市型”超级充电桩,车主将其最大输出功率设定为72kW。
 
  Electrify America是一家因应对其“柴油门”丑闻,而由大众汽车公司成立的组织。在该丑闻中,大众应美国环保署(EPA)和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和解要求,在美国投资了20亿美元用于电动汽车(EV)项目。该组织将在美国各地安装快速充电桩,并开展鼓励采用电动汽车的广告活动。
 
  充电功率为350kW的充电桩标准电压为800伏特,而标准的电动汽车电池的电压约为400伏特,因此目前没有汽车能够以此功率进行充电。但是,保时捷Taycan(基于同平台打造的奥迪e-tron GT)等汽车将使用该功率进行充电。但是,大众集团即将推出的奥迪e-tron SUV电动汽车的充电功率仅限150 kW。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