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23.4MW!Taaleri Energia投资瑞典首个风电项目!

日期:2018-12-10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0
10: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装机容量 风电场

  近日,Taaleri Energia宣布其在瑞典的首个风电场投资已达到财务收支。这是在从当地开发商联盟获得项目权利之后开发的首个风电场项目。
 
  据了解,该风电场总装机容量为23.4兆瓦,将包括6台3.9兆瓦的Nordex N131涡轮机,每年将产生约71吉瓦时的电力。该项目估计每年减少温室气体排放量达50,000吨。
 
  Taaleri Energia将从Taaleri SolarWind I Fund投资位于瑞典南部Vetlanda市的风电场。该项目的建设将立即开始,预计风电场将在2019年底前全面投入运营。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可再生能源公司BayWa将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可交付的风电场。
 
  BayWa r.e.在完成后的风电场运营中也将有一个长期的日常工作。该投资的债务融资由北欧地区领先的项目融资提供商Skandinaviska Enskilda Banken(SEB)提供。
 
  Kai Rintala董事总经理表示,“Taaleri很高兴能够在瑞典进行首次投资,并与BayWa合作。和SEB。我们认为瑞典的这项投资是未来更多的投资。作为芬兰最大的私营股权所有者和风电场运营商,且拥有110台涡轮机,我们非常适合在NordPool电力市场运营。我们的投资者也非常欣赏我们可以用欧元构建瑞典风电投资。”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