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要闻 » 新能源热点聚焦 » 正文

项目 ▏比亚迪799.92万中标深圳机场纯电动摆渡车采购项目

日期:2018-12-10    来源:挖贝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0
15: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比亚迪 纯电动车 项目

   深圳机场股份有限公司纯电动摆渡车采购项目(项目编号:GF-ZB201807-099)以公开招标的采购方式实施,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标深圳机场首个纯电动摆渡车采购项目。
 
  据了解,本次预中标单位为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中标数量为4台纯电动摆渡车,中标金额为799.92万元。
 
  挖贝网资料显示,深圳机场(证券代码:000089)公司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的运营管理机构,主要经营航空主业以及航空主业延伸出的非航空业务。比亚迪(证券代码:002594)主要从事包含传统燃油汽车及新能源汽车在内的汽车业务、手机部件及组装业务、二次充电电池及光伏业务,并通过跨座式单轨“云轨”产品积极拓展城市轨道交通业务领域。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