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大众将推出长途版e-Up 续航将达到300公里

日期:2018-12-11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1
17:0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众汽车 续航 动力电池

   据外媒报道,大众宣布将对e-Up车型进行升级,提供体积更大的电池,其售价为20000欧元(约合22788美元)。
 
  由于小型廉价版电动车不会采用大众MEB平台,这一举措有点偏离大众的电气化战略。该款MEB平台将为大众的Roadmap E战略铺路,计划到2025年提供50款电动车型。
 
  大众e-Up仍将采用新的电动车技术,但会探索不同的道路。该款车型将提供一款长途版车型,其续航里程数将从档期Ian的160公里提升至300公里,为未来大众的各类紧凑型电动车及廉价版电动奠定基础。
 
  此外,大众还宣布,Seat e-Mii将采用与当前款e-Up同款的平台。截止至目前,该款车型已被应用于巴塞罗那的汽车共享项目中,Seat表示该车型将被用作共享车型的测试平台。
 
  至于大众是否会提供可负担的长途版电动车,目前还需要拭目以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