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和网源电气受邀参加如东县风电产业联盟2018年创新技术交流会

日期:2018-12-11    来源:和网源电气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1
18:1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如东 风电产业 风电并网

近日,如东风电产业联盟召开2018年创新技术交流会,11家联盟单位和8家国网双创园区的创新企业齐聚龙源江苏风电基地,和网源电气作为国网双创园区创新企业之一,受邀参加本次会议,共商海上风电产业的创新与发展。

如东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曹雁卉出席交流会,他希望产业联盟能够给予年轻的企业更多的支持和扶持,给他们提供参与、展示和实验的机会。

会前,与会企业参观了海上龙源数据监控中心,实地感受数字化、智能化等高科技给风电行业带来的便利。

据了解,如东县风电累计并网装机容量180万千瓦,居江苏省第一,已成为江苏建设“海上三峡”的排头兵,每年的上网电量已经占到如东县全社会用电量的总和,已初步形成风电场、设计、施工、设备、服务等新能源产业链。

创新技术交流会上,和网源电气受邀介绍本公司的风电创新产品。和网源电气是国内领先的风力发电行业试验、检测和运维解决方案提供商。依托国内多所高校电气专业的一批教授,和网源电气在:风电并网低电压穿越试验检测平台、风电并网高电压穿越试验检测平台、风电并网防孤岛效应试验检测平台等方面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及核心技术和产品,是国内风电行业检测领域的领导者。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