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西门子歌美飒将为俄罗斯Kola风电场提供57台3MW的风力发电机组

日期:2018-12-13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3
17: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门子 俄罗斯 风电项目

近日,西门子歌美飒获俄罗斯风电开发商Enel风电订单,西门子歌美飒将为Kola风电场提供57台3MW的风力发电机组。这是西门子歌美飒在俄罗斯签订的第二份风电项目合同。

据悉,Kola风电项目总装机201MW,位于俄罗斯摩尔曼斯克地区,预计于2021年开始投产,合同中风机质保期为2年,质保期内风机所有的运维服务由西门子歌美飒负责,业主可以选择延长质保期。

该风电订单是西门子歌美飒2017年与Enel签署的初步协议中的一部分,初步协议中提到西门子歌美飒将为Enel供应2个风电场,总计291MW,这是第一批订单,后续可扩容90MW。

此外,西门子歌美飒将供应可靠性强、发电效率高的风力发电机组,致力于为俄罗斯当地2024年可再生能源发展目标做出贡献,并在2024年前,在俄罗斯提供3.3GW的风电装机。(来源:电缆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