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跟上大陆和采埃孚步伐 博世也推自动驾驶电动接驳车

日期:2018-12-14    来源:盖世汽车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4
10: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前瞻技术 自动驾驶技术 博世 电动车

   据外媒报道,为跟上大陆集团(Continental)和采埃孚(ZF)公司的脚步,博世(Bosch)公司也在生产自动驾驶接驳车。在2019年拉斯维加斯国际消费电子展(CES)正式亮相之前,博世已经发布了该四座电动概念车的预览图。

 

 
 
  目前,博世尚未透露有关该车的技术细节,但是该自动驾驶汽车模型可乘坐四名乘客,乘客可通过应用程序预订该车。此外,博世计划在移动出行服务方面发挥广泛专业知识。博世董事会成员Markus Heyn博士表示,博世将推出“全球独一无二的硬件、软件和移动出行服务包”。
 
  毋庸置疑,该迷你接驳车将采用博世的硬件组件和系统,如电动轴驱动系统、雷达、视频设备、超声波传感器、制动控制系统以及电动助力转向系统。此外,该车还将配备公司自己的软件,可以自己管理充电并且自己及时充电,将归入其移动出行服务网络生态系统中。博世的“生态系统”还包括预订、共享、管理和维护电动车和旅程中信息娱乐系统的平台及软件解决方案。
 
  从视觉上来说,该车是极简主义风格,像无人驾驶电动车一样简约。由显示屏和玻璃构成汽车外壳。与网约车一样,该车可通过应用车型预订,算法会将各个乘客的行程捆绑在一起,从而确定最快路线。
 
  博世确信未来无论是载人还是运输货物的自动驾驶电动接驳车,都将是街道上的常见风景。但是目前尚不清楚博世何时将交付或是何时首次发布其电动接驳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