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行业政策法规 » 新能源汽车政策 » 正文

沃特玛母企坚瑞沃能:不排除同意破产重整

日期:2018-12-14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4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锂电企业 破产重整

   锂电行业排名第三的巨头沃特玛因债务重压退出历史舞台,其母公司坚瑞沃能(深:300116)公告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债权人凯瑞达公司的催款函,对方已委托律师向西安市中级法院申请公司破产重整,公司不排除接受有关申请。坚瑞沃能表示,若公司正式进入破产重整程序,将对公司的恢复生产事项、引入战略投资者事项乃至债务危机的化解均产生积极的影响。
 
  沃特玛在动力电池业界处于龙头地位,但由于公司过分扩张,再加上中国政府对电动汽车实行补贴退坡调整,导致沃特玛停产兼拖欠员工薪金,而坚瑞沃能多数银行帐户被冻结,部分设备被查封。不久之前,坚瑞沃能及董事李瑶便因未履行法院判决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