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产业 » 正文

Senvion再获澳大利亚风电场86MW订单

日期:2018-12-14    来源:电缆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4
16: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场 风力发电 风力发电项目

  近日,Senvion获得了在Nexif Energy位于南澳大利亚奥古斯塔港附近的林肯峡风电场增加了86兆瓦的订单。目前,第1阶段的建设正在进行中,将采用35台Senvion风力涡轮机。第二阶段将在2020年中期安装和运行另外24台风力涡轮机,为风力发电项目增加86兆瓦的发电量。
 
  完成后,林肯峡风电场将包括59台Senvion 3.6M140涡轮机。第1阶段和第2阶段的总发电量将超过212兆瓦,为南澳大利亚的155,000户家庭提供足够的能源。
 
  Senvion公司执行董事兼首席技术官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正式批准,以提供林肯峡风电场的第二阶段。这是对我们当地团队表现的极大肯定,我们对与Nexif Energy的持续合作感到非常高兴。我们还致力于继续与当地社区密切合作,为企业和个人提供从这一重要项目中受益的机会。”
 
  Nexif的项目和运营执行副总裁表示,“我们很高兴与Senvion在林肯峡谷项目上建立关系。澳大利亚是一个竞争非常激烈的市场,Senvion的技术包和交钥匙方法为这个复杂的风电场项目的成功做出了巨大贡献。林肯峡风电场建成后,将由Nexif Energy在澳大利亚投资超过4.8亿美元。”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