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三坝风电场积极应对冰雪天气

日期:2018-12-17    来源:大唐重庆分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7
12:1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坝 风电场 风力发电

近日,事业部三坝风电场全面进入冬季覆冰期。面对突如其来但预料之中的冰雪天气,事业部及三坝风电场积极应对,力保安全生产稳定。

早在入冬之初,针对三坝风电场往年覆冰情况,事业部从设备、外包单位管控、警示指示牌、交通安全、人员保暖等事项进行了专门部署,以确保覆冰期安全稳定。针对设备,事业部提前下发了《关于保障三坝风电场覆冰期设备安全稳定运行的指导意见》,对覆冰期设备安全工作进行了周密部署,要求加强场内设备巡检,增加加热器巡检力度,及时发现隐患;加快柴油发电机的安装工作,防止全场停电。针对外包单位,要求加强管控,落实业主带班,防止意外事故发生;针对风电场处于景区、冬季游客较多的情况,提前在风机道路口及风机平台处安装警示牌,防止景区游客误入现场;针对冰雪天气交通安全,对驾驶员进行了专项培训,加装车辆防滑链,并加强车辆管控,严格出车审批、严格落实出车三检。针对员工外出作业,妥善进行安排,如无必要尽量减少外出,并及时为员工采购冬装,加强人员保暖工作。同时加强了场内火灾隐患排查,尤其是加强宿舍取暖设备及危化品管控,有效防止火灾事故发生。

目前,尽管面对连日的低温冰雪天气,三坝风电场保持了安全生产稳定、人员稳定,未发生不安全事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