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丰源股份: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

日期:2018-12-17    来源:新三板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7
13: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丰源股份 股票转让 生物质发电企业

   公告编号:2018-042
 
  证券代码:832236 证券简称:丰源股份 主办券商:中泰证券
 
  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
 
  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
 
  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正在筹划收购关联方部分资产事项,因有关事项尚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于2018年7月13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信息披露平台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因重大事项股票暂停转让的公告》(公告编号:2018-019)。公司股票(证券简称:丰源股份,股票代码:832236)自2018年7月16日起停牌。公司于2018年10月12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发布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重大事项延期复牌公告》,预计最晚恢复转让日为:2019年1月14日。
 
  暂停转让期间,公司按照相关规定于2018年7月30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21),于2018年8月13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22),于2018年8月27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26),于2018年9月10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27),于2018年9月25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
 
  公告编号:2018-042
 
  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29),于2018年10月19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31),于2018年10月26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32),于2018年11月2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36),于2018年11月9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37),于2018年11月16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38),于2018年11月23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39),于2018年11月30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40),于2018年12月7日披露了《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关于股票暂停转让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18-041)。
 
  目前公司所筹划的重大事项正处于进行当中。本次重大事项是为了拟收购关联方部分资产。由于方案的选择及执行可能会涉及国有资产的转移,按照国有资产监管规定,需要履行相关程序。由于方案的最终确定尚需枣庄市峄城区国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商议并批准执行,因此该事项仍存在不确定性,为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公司股价异常波动,公司股票将继续暂停转让,待相关事项确定后,公司将及时披露并恢复转让。
 
  公告编号:2018-042
 
  股票暂停转让期间,公司将根据重大事项进展状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山东丰源生物质发电股份公司
 
  董事会
 
  2018年12月14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