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大和:调高中国新能源车销售预测 推吉利比亚迪敏实

日期:2018-12-18    来源:经济通中国站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18
14:0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销售预测 吉利 比亚迪 新能源车板块

  大和资本发表研究报告指,基于年初至今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增长高于预期,该行将2018年至2020年中国新能源汽车销售预测调高,预期增长介乎45%至60%,重申予中国新能源汽车行业「正面」看法。该行于行业中的首选股为吉利汽车(00175),另外推荐比亚迪(01211)及敏实集团(00425),全部予「买入」评级。
 
  大和预期,新能源汽车销售加快主要因今年有更多插电式混能汽车推出,并预期「国六排放标准」明年于部分城市实施可带动更多更换需求。该行亦认为政府会继续减少对新能源汽车的现金资助,不过负面影响不会太大。
 
  该行提到,行业中比亚迪属中国新能源汽车需求上升的最大受惠者,吉利可在明年提升新能源汽车销售,而敏实则可受惠于新能源汽车发展带动铝产品的市场需求。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