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汽车要闻 » 正文

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公示

日期:2018-12-26    来源:高工锂电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26
09:1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动力电池 电池产业 比亚迪

  12月24日,由深圳市企业联合会、深圳市企业家协会编撰的《2018深圳500强企业发展报告》正式予以公示。
 
  高工锂电梳理发现,上榜的深圳500强中旗下涉足新能源汽车及动力电池产业链业务的企业共计有24家,涉及锂电材料、锂电池、锂电设备、电机、充电设备等细分行业。其中,比亚迪、格林美、新宙邦、星源材质、科达利、大族激光均为高工锂电G20峰会成员单位企业。
 
  锂电材料及零部件方面,上榜者有格林美、新宙邦、星源材质、科达利、威华股份、BTR、新纶科技、凯中精密8家,数量最多;
 
  锂电池方面,比亚迪、欣旺达、德赛电池、珈伟股份、拓邦股份5家企业在列。其中,比亚迪在锂电企业入围榜单中排名第一,位列深圳500强企业中的第11名,2017年营收超过1059亿元。
 
  锂电设备及BMS方面,大族激光、赢合科技、盛弘电气、科列股份、今天国际、力高、捷佳伟创、联赢激光8家设备企业登录榜单。其中,大族激光居于设备类第一,居于深圳500强企业中的第75位,2017年营收达到115.6亿元。
 
  电机及充电设备方面,英威腾、蓝海华腾、奥特迅3家企业上榜。
 
  以下为进入深圳500强企业中的锂电企业具体名单:
 
微信图片_20181226090757
 
  注:高工锂电统计数据以锂电主业为准,国民技术(收购深圳斯诺)、长城汽车、科陆电子(储能系统运营商)、雄韬电源(铅酸电池为主)等4家上榜深圳500强的企业本次暂未计入总名单。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