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企业 » 新能源企业 » 正文

北京公司内蒙古新能源荣获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

日期:2018-12-27    来源:北京公司  作者:康永 郝嘉敏

国际新能源网

2018
12/27
15: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能源 新能源行业 内蒙古新能源公司

近日,从中国安全生产协会传来捷报,北京公司内蒙古新能源公司获得2018年度全国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荣誉称号,是内蒙古自治区荣获该项荣誉的两家单位之一,是集团公司系统获得该项荣誉的四家单位之一。

北京公司自成立以来,按照"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认真贯彻落实集团公司"任何风险都可以控制,任何违章都可以预防,任何事故都可以避免"安全理念,结合新能源行业的特点,以"安健环体系建设"为抓手,以实现"本质安全"为目标,围绕构建"全员、全时、全域、全方位、全过程、全要素"的管控体系,夯实"理念引领、制度建设、安全培塑、群安工作、安全环境治理、安全素质提升"等基础建设,全面推进安全文化示范企业建设。一是加强组织机构建设,成立工作领导小组,从组织机构、安全理念、规章制度、安全环境、安全行为、安全教育、安全诚信等方面整合梳理并上报了公司安全文化建设的工作经验和相关材料。二是加强与政府监管部门、行业协会的沟通协调。在申报过程中,各级人员充分发扬"三千"精神,采取电话、走访、蹲点等各种方式,反复与地方政府、自治区安监局、行业协会进行沟通,历时6个月时间,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此次评选活动,经内蒙古自治区、国家安监局、行业协会组织的专家组结合安全文化示范单位建设考评标准,采取现场检查、查阅资料、随机提问和听取汇报的方式进行了全面检查评审。评审组充分肯定了内蒙古新能源公司在安全文化示范单位创建工作中的成绩,认为安全管理制度完善、培训教育到位、全员参与明显,安全宣传阵地建设富有特色,安全文化环境氛围浓厚,符合国家级安全文化建设示范企业评定标准。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