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300MW!福建能投长乐海上风电项目喜获核准!

日期:2019-01-02    来源:中国风电新闻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2
09: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装机规模

  12月29日,长乐外海海上风电场A区项目(以下简称长乐A区项目)喜获核准!
 
  长乐A区项目位于福建省长乐区以东海域,装机规模300MW,拟建设单机6MW及以上海上风电机组、配套建设一座220kV海上升压站和一座陆上集控中心。该场址风能资源优越,开发利用价值大,年均上网电量达99942万kwh,是福建省重点建设项目,也是省内目前离岸距离最远、水深最深、施工难度最大、通航条件最复杂的海上风电项目。长乐A区项目,是落实三峡集团与福建省战略合作的重要举措,有利于绿色能源转型升级和改善福建省能源结构。
 
  福建能投公司将不遗余力,推进项目开发与建设,为集团海上风电引领和集中连片规模化开发,为实现海上风电制造的国产化和福建造做出应有贡献。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