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1100MW!国家电投3个海上风电项目获核准!

日期:2019-01-04    来源:国家电投江苏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4
09: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国家电投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2018年12月29日,从江苏省发改委传来喜讯,江苏公司盐城滨海南H3、南通如东H4、如东H7三个项目共计1100MW海上风电同时获得核准,这是继盐城滨海北H2、大丰H3两个项目"一年双投"目标实现后,集团公司"投运一批、在建一批、储备一批"海上风电滚动开发规划取得的新的重大突破,为国家电投海上风电发展核心竞争力战略目标实现提供了有力支撑。不久的将来,国家电投盐城、南通两个百万千瓦海上风电基地将魏然屹立在祖国的东海岸。
 
  2018年,为承接好集团公司战略在江苏区域的落地生根,在集团公司党组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江苏公司全体干部员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清洁能源发展战略部署,充分发扬"不等不靠、创新创造"奋斗精神,肩负海上风电"排头兵"神圣使命,汇聚全员智慧,调集精干力量,千方百计加大项目资源获取力度,通过不懈努力、反复协调,逐个克服了一系列前所未有的困难,特别是面对滨海南H3项目连续遭遇的重大阻力,历时近两年矢志不渝的艰苦攻关,最终推动三个项目年内核准的登高目标一举实现,为集团公司进入国内海上风电行业第一梯队战略目标实现提供了有力支撑。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