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车联网技术 » 正文

通用电动车销量超20万 购置补贴将取消

日期:2019-01-04    来源:汽车之家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4
14: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通用电动车 购置补贴 美国电动车销量

  据外媒报道,截至2018年底,通用汽车在美国的电动车销量已达到20万辆,满足7500美元联邦税收抵免被逐步取消的门槛。据悉,根据美国国会2017年底通过的税收改革法案,汽车制造商销售的前20万辆电动车可享受7500美元(约合5.2万元人民币)税收抵免财政激励,超出20万辆后,其税收抵免将逐步减少,直至停止。
 
  销量,通用电动车销量,美国电动车购置补贴取消,美国电动车补贴政策
 
  这意味着2019年伊始,新的通用汽车电动车车主将无法再享受7500美元的全额补贴,4月起,联邦政府对于通用汽车电动车的购置补贴将降至3750美元(约合2.6万元人民币),到10月份,这一数字将变为1875美元(约合1.3万元人民币),2020年4月,购置补贴彻底取消。值得一提的是,20万辆销量是通用汽车自2010年以来的累计电动车销量。
 
  2009年,美国国会制定了每家汽车制造商20万辆以内电动车7500美元的税收补贴政策,希望以更优惠的价格补贴电动车高于同类型燃油汽车的差价。2018年7月,特斯拉也刚刚达到上述20万辆的销量目标,由于购买补贴降至3750美元,特斯拉对外宣布削减电动车2000美元(约合1.4万元人民币)售价,用以缓解补贴降低的不利影响。通用与特斯拉都曾向美国国会游说,呼吁取消20万辆7500美元补贴限额或维持现有补贴力度。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