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要闻 » 正文

50MW!旬阳县洵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远景旬阳县段家河风电场项目获批!

日期:2019-01-0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5
15:5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段家河风电场 风电场 风电项目 装机容量

近日,旬阳县洵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远景旬阳县段家河5万千瓦风电场项目获陕西省发改委批复,项目总装机容量5万千瓦,总投资34050.1万元,其中资本金占20%,由企业自筹,其余部分申请银行贷款解决;项目核准文件有效期2年,自核准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申报企业应当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陕西省发改委申请延期,核准文件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向陕西省发改委申请延期的,项目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原文如下: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关于旬阳县洵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远景旬阳县段家河5万千瓦风电场项目核准的批复

陕发改新能源〔2018〕1716号

安康市发展改革委:

你委报来安发改能基〔2018〕905号文收悉。经研究,现就该项目核准事项批复如下:

一、为加快陕西省风能资源开发利用,促进当地电源结构优化调整,实现能源多元化供应,同意旬阳县洵州风力发电有限公司建设远景旬阳县段家河5万千瓦风电场项目。

二、项目总装机容量5万千瓦,总投资34050.1万元,其中资本金占20%,由企业自筹,其余部分申请银行贷款解决。

三、项目建设应本着节约和集约用地原则,严格按照《陕西省自然资源厅关于远景旬阳县段家河5万千瓦风电场项目用地预审的复函》(陕自然资预审〔2018〕49号)批复要求办理用地手续,并从严控制用地面积。

四、风电场运营管理按照国家发展改革委《可再生能源发电有关管理规定》(发改能源〔2006〕13号)执行,项目业主应根据本核准文件,在项目开工前办理环保、规划、用地、林业、电网等相关手续。项目工程建设和设备采购应严格执行《招标投标法》的有关规定组织招标活动。

五、建设期间如需对本项目建设内容进行调整,请及时以书面形式向陕西省发改委报告,并按照有关规定办理。未经陕西省发改委同意,不得对项目进行转让、拍卖或采取其他方式变更投资主体、投资比例和相关权益。投资主体和股权结构发生变化时,应当重新申请核准。

六、项目核准文件有效期2年,自核准之日起计算。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的,项目申报企业应当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届满30日前向陕西省发改委申请延期,核准文件只能延期一次,期限最长不得超过1年。在核准文件有效期内未开工建设也未向陕西省发改委申请延期的,项目核准文件自动失效。

陕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18年12月29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