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财经 » 新能源股市 » 正文

锂电池概念股异动拉升 2019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

日期:2019-01-08    来源:电池中国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8
16: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锂电池概念股 锂电池企业 新能源板块

  锂电池概念股今日早盘异动拉升,胜利精密股票涨停,动力源股价涨逾7%,亿纬锂能以及时代万恒股票涨超6%。此外,还有多只股票有不同程度上涨。那么,2019锂电池概念股有哪些呢?
 
  锂电池概念股龙头
 
  胜利精密:苏州胜利精密制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2003年,公司是国内产销规模最大、研发能力最强的专业精密结构模组制造服务商之一,主要从事精密结构模组的研发、设计、生产和后续改进等全流程服务,产品规格齐全,主要产品包括精密金属结构件、精密塑胶结构件、base、精密模具等。
 
  动力源:北京动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5年,作为中国电源行业首家上市企业,多年来一直致力于电力电子技术发展及绿色节能技术应用领域。在通信电源、应急电源、高压直流、高压变频器、能效管理、光伏发电和电动汽车等领域拥有良好的口碑和市场。公司所研发的产品普遍应用于国家重点建设项目。
 
  时代万恒:时代万恒集团的核心企业辽宁时代万恒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于2000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的上市公司。股份公司主营业务为服装进出口、房地产开发及销售、面料印染、货运代理等。时代万恒集团把高科技和金融投资作为大力发展的第三主业,寻求资本市场更大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为企业的长远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先导智能:无锡先导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两化融合示范企业,专业为新能源领域提供智能装备,技术达到国际水平。公司凭借自身的研发实力和制造能力,先导在锂电池制造装备、光伏制造装备、电容器制造装备等方面技术领先,共获得300项国家专利。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