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建设 » 正文

风电建设遇“拦路虎” 挪威能源部这样做!

日期:2019-01-09    来源:一带一路金融工程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9
09: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建设 挪威能源 风力发电

  尽管担心涡轮机对该地区驯鹿放牧的影响,挪威能源部表示不会停止建设Fosen Vind的288兆瓦Storheia风电场。
 
  近日,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要求挪威政府停止建造风力发电场,因为它收到萨米驯鹿牧民的投诉,他们担心风电场会对冬季牧场产生负面影响。然而,石油和能源部负责人表示,没有依据停止该项目的工作,该项目已通过所有法律检查。
 
  Storheia是由Fosen Vind建造的六个风电场之一,挪威国有公用事业公司Statkraft AS持有该公司52.1%的股份。其项目合作伙伴是TroenderEnergi,占7.9%,Nordic Wind Power DA占40%。
 
  Fosen已经通知该部门,Storheia已经为风力涡轮机安装的准备工作取得了重大进展。这些3.6兆瓦的维斯塔斯涡轮机将在2019年4月至8月间建成。Fosen已同意采取措施解决施工期间驯鹿牧民的担忧。
 
  该项目计划于2019年第四季度完成。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