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招标 » 正文

招标 | 河北建投丰宁喇叭沟风电场项目风电场低压动力电缆招标公告

日期:2019-01-09    来源:中企顺达招标咨询(北京)有限公司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9
10:0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项目 风电场 风电招标

  河北建投丰宁喇叭沟风电场项目风电场低压动力电缆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HBCT-160545-010)
 
  项目所在地区:河北省,承德市
 
  招标条件
 
  木河北建投丰宁喇叭沟风电场项目己由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机关批准,项目资金来源为其他资金一,招标人为河北丰宁建投新能源净限公司。本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招标方式为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和招标范围
 
  规模:项目总装机48W
 
  范围:本招标项目划分为1个标段,本次招标为其中的:(005风电场低压动力电缆
 
  投标人资格要求
 
  (005风电场低压动力电缆)的投标人资格能力要求:3.1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种立法人,注册资金不低干3000万元(含)人民币(以三证合一上内容为准),具有投标型号产品设计、生产、检验能力的企业方可参加投标。3.2投称人应具有良好的银行资信财务状况,没有处于被责令停业、财产被接管、冻结、破产和重组状态,近3年企业经营处于盈利状态、没有处于资不抵债的状态在近3年内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不曾在任何合同因违约导致诉讼并败诉或属投标人的原因而被终止合同近3年内不曾因投标人不良行为遭受行政处罚、停产整改或重大质量事故等。3.3自2015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期间,至少具有5个风电场商业运行业绩(以合同原件为准,留存盖章的合同复印件,价格可覆盖,但必须体现合同签署时间)的单位方可参加投标。3.4投标人需提供国家认可的试验室颁发的同类型产品的型式试验报告,型式试验报告中的主要参数应与本次招标的设备相一致,报告应由具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检测机构出具。3.5投标人不能作为其他投标人的分包人同时参加投标两个及两个以上企业的法定代表人为同一自然人的关联企业或有关联关系的母公司、全资子公司及其控股公司,都不得同时参加投标。3.6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或代理商投标,且不允许分包。
 
  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
 
  四、招标文件的获取
 
  获取时间:从2019年01月08日00时00分到2019年01月12日23时59分
 
  获取方式请登录电子平台下载相关招标文件等相关资料并缴纳招标文件费用。在下载招标文件后请及时查看有无澄清、补遗、修改等文件。文件在网上发布后即视为已送达所有潜在供应商。
 
  五、投标文件的递交
 
  递交截止时间:2019年01月28日09时30分
 
  六、开标时间;
 
  开标时间:2019年01月28日09时30分
 
  注:投标人请先电话联系获取《企业备案登记表》报名时可用复印件盖公章电子版提交至邮箱报名。
 
  联系人:  肖 工
 
  联系人电话:188 0122 8227
 
  联系人邮箱:wgh188@126.com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