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新能源工程 » 正文

招标 ▏吉利汽车研究总院新能源分院大功率充放电装置电气测试设备项目的补充公告

日期:2019-01-09    来源:吉利招标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9
11:4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吉利汽车 项目 招标

吉利汽车研究总院新能源分院大功率充放电装置电气测试设备项目的补充公告

      1.项目名称:
 
  吉利汽车研究院大功率充放电装置电气测试设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本项目位于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滨海四路918号,用于研究院新能源汽车(包括混合动力、纯电动汽车)的双向车载充电机和直流转换器的电气性能及功能安全的测试和评估,欢迎有实力的公司参与此次招标活动。
 
  2.2招标范围:
 
  1)该项目为交钥匙工程,包括了大功率充放电装置电气测试设备的设计、制造、运输、保险、安装、调试及相关运行服务。
 
  2)主要设备清单
 
微信图片_20190109115102


 
 
  3)本项目为交钥匙工程,2019年9月5日前完成设备的安装和调试。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具备:
 
  1)投标人(制造商)应具备不少于3个主流汽车厂该技术的应用业绩(须提供合同等证明文件),具有良好的信誉,而且这些业绩是目前存在并已运行使用,可接受招标人的请求为招标人进行实际考察的。
 
  2)投标人拥有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注册生产或经营本次投标货物,投标人如为代理商需有制造厂商授权代理书,并在人员、经验、资金等方面具备与本项目招标文件要求相适合的能力。
 
  3)资金信誉状况良好,无违法、违规投标等不良记录,财务会计制度健全。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接受分包。
 
  4.投标报名
 
  4.1报名方式
 
  4.1.1*凡有意参加报名的投标人,请至吉利集团招标采购平台(http://zb.geely.com)注册报名,可在平台网站首页点击“下载供应商服务手册”查看《吉利电子采购招标平台操作手册(供应商端)》,投标人根据手册要求进行注册,认证完成后为注册成功。供应商根据公告项目名称,按照报名要求上传资料。未按照此方式报名的,视作无效报名。
 
  4.1.2*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01月11日
 
  4.2报名资料
 
  凡在招标网站上报名成功的单位,需将以下报名资料以邮件的形式发送至:Wang.Peng01@geely.com和xiaoke@geely.com邮箱进行审查,包含以下但不限于:
 
  a、营业执照副本、组织机构代码副本、税务登记证副本、安全生产许可证副本;
 
  b、资质等级证书;
 
  c、类似项目业绩证明及证明材料;
 
  d、企业概况及履约能力说明;
 
  e、财务报表资料。
 
  5.招标书的获取
 
  报名截止后,对所有报名单位进行资格审查,由招标人向审查合格的投标单位发送招标文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只在吉利集团招标采购平台zb.geely.com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
 
  上海吉茨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招标组织单位:
 
  浙江吉利汽车零部件采购有限公司
 
  邮编:315336
 
  开标地址:
 
  宁波市杭州湾新区滨海二路818号 (吉利汽车东门)
 
  采购联系人:汪 鹏 电话15257447127
 
  E-mail:Wang.Peng01@geely.com
 
  注:无论投标结果如何,投标人自行承担所有与参加投标活动有关的全部费用。
 
  投诉、举报电话:0571-28098280 (吉利招标办)
 
  投诉、举报邮箱:Jilizhaobiao@geely.com
 
  上海吉茨宁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9年01月07日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