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项目 » 正文

大唐江苏新能源滨海30万千瓦风电项目首台风机成功并网

日期:2019-01-09    来源:中国大唐集团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9
13:4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海上风电 风电项目 风电场

1月4日0时02分,大唐滨海30万千瓦海上风电项目首台风机一次并网成功,标志着大唐江苏发电有限公司新能源分公司滨海海上风电项目工程建设又一重大节点顺利完成,实现了集团公司首个自主开发建设的海上风电项目顺利投产。

滨海项目自2018年7月30日开工建设以来,项目部全体员工不畏艰险、日夜奋战,努力克服海上施工气候多变、施工窗口期短、工程点多面广等不利因素。同时,该公司组织专人每日对施工单位供货进度、生产进度进行统计分析,安排驻场监造,及时掌握现场动态,并定期对供货商进行实地考察,有力保证现场施工的顺利推进,于2018年12月29日顺利完成了首回路风机安装和35千伏海缆敷设工作。其中,2018年12月18日至26日,该公司连续办理完成了首批机组并网前质检报告、发电业务许可证、购售电合同、并网调度协议等关键性手续,为顺利并网打下了坚实基础。

据悉,该项目其余7台风机将陆续并网,风电场全部投产后每年可向电网提供约7.9亿千瓦时电量,具有十分显著的环保效应。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