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柴油 » 正文

法国议会决定:不列棕油为生物柴油

日期:2019-01-09    来源:农产品期货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9
18: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棕油 生物柴油 生物柴油原

  法国原产业部长郭素沁指出,法国国民议会投票决定不将棕油列入生物柴油原料,是没有根据和道理的决定,此举也可能破坏主要棕油生产国的生计,包括大马。
 
  “法国国民议会的投票结果令人震惊,应该受到谴责;我国将强烈反对,并将寻求其他主要棕油生产商的支持。”她发表文告说,法国国民议会做出不受欢迎的决定,违背自由和公平贸易的原则。“它们决定不将棕油列入再生能源的原料,这可影响我们的双边贸易关系。”
 
  郭素沁指出,法国国民议会议员在修正现有的生物燃料和燃料相关条文之际,却不承认生物柴油为绿色燃料,有歧视性和不公平之嫌。“我呼吁法国参议院针对国民议会的投票结果,做出有意义及对社会负责的决定。”她续说,法国国民议会的投票决定将影响数以百万计人的生计,除了大马和东南亚国家,其他棕油生产国家的经济也将深受影响。她促请法国重新考虑这项反棕油的投票决定,否则或将面对所有棕油生产国家在双边贸易和其他合作方面的报复行动,包括大马。
 
  作者:XXX;来源:生物柴油网;农产品期货网转载本文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并不表示本网认可文中作者观点。若转载文章作者有认为本网有不妥之处,请致电本网010-51289506联系,本网将立即与您磋商并解决相关事宜。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