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电动车电池 » 正文

宝泰隆:石墨烯生产项目已经投产并已对外销售

日期:2019-01-09    来源:同花顺财经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09
19:2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宝泰隆 石墨烯 石墨烯工业化生产项目

  1月9日,有投资者向宝泰隆提问,董秘,公司并未有公告石墨烯产品对外批量销售,是否说明石墨烯子公司产品实际上也并未批量对外销售呢?您说销售情况正常是什么意思,这个平台是让你打太极的地方吗?投资者的钱是大风刮来的吗?
 
  公司回答表示,感谢您关注我公司。公司全资子公司石墨烯公司100吨/年石墨烯工业化生产项目和50吨/年物理法石墨烯生产项目已经投产,并已对外销售,具体生产销售情况请关注公司定期报告。产品销售按规定不需要发布临时公告。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