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企业 » 正文

三峡新能源与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19-01-10    来源:三峡新能源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0
09: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峡新能源 清洁能源 战略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加深与中国电力建设企业协会(以下简称中电建协)的资源共享、互利合作,1月3日,三峡新能源与中电建协在北京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订仪式。
 
  三峡新能源总经理王武斌与中电建协常务副会长李斌举行座谈,双方就充分发挥各自在人才、资源、技术及管理等方面优势,建立新的合作机制达成共识,希望在新的一年共同开创互利共赢、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局面。
 
  王武斌对中电建协长期以来给予三峡新能源的帮助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公司的经营发展情况。他表示,三峡新能源愿意与中电建协保持密切合作,共同探索清洁能源项目质量安全管理,进一步深化双方战略合作。
 
  李斌介绍了协会业务情况并表示,三峡新能源近几年在行业内发展势头迅猛、市场地位不断攀升,中电建协将以此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为契机,与三峡新能源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在双方共同努力下开展良好合。
 
  三峡新能源副总经理吴仲平与中电建协副会长郝继红分别代表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三峡新能源及中电建协相关负责人出席签订仪式。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