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风电运维 » 正文

达门FCS 2008风电运维船在欧伦船业筹备开建

日期:2019-01-10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0
11: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风电运维 海上风电 风电行业

  荷兰达门船厂集团设计研发的FCS2008在欧伦(大连)船业筹备开建,这标志着欧洲专业化海上风电运维船型正式落户中国。
 
  近日,由荷兰达门船厂集团研发设计,盛誉欧洲及全球的达门FCS2008“双海斧式”纯铝合金海上风电运维船正式在欧伦(大连)船业筹备开建,这是达门在中国的首艘专业化海上风电运维船。FCS2008具有丰富的作业服务实践经验,与传统双体船相比,拥有超强耐波性、舒适性和安全性,已成为国际海上风电行业的首选。
 
  荷兰达门船厂集团成立于1927年,经过近百年的发展,成为了在全球拥有34个造船厂及相关产业的跨国集团。
 
  达门是全球海上风电领域的引领者。本次筹备开建的FCS2008海上风电运维船是与欧伦船业合作,首次在中国建造,该产品的引进助力了国内专业风电运维船行业的发展。此外,达门还拥有包括运维母船、打桩船、铺缆船、多用途海工支持船等在内的多种海上风电领域作业船舶。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