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能源网 » 生物质能 » 生物质能动态 » 正文

欧盟批准了3.2亿欧元的葡萄牙生物质能支持计划

日期:2019-01-10    来源:中国新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2019
01/10
13: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生物质能 上网补贴 葡萄牙生物质能

  欧盟委员会今天批准了一项3.2亿欧元(3.664亿美元)的葡萄牙计划,以支持高火灾风险地区的生物质能工厂。
 
  新计划将通过提高能源税来提供资金,其期限为15年。该方案设想为每一单位发电量向选定的发电厂提供高于市场价格的充值费,也就是所谓的上网补贴,以及与在关键地区使用葡萄牙森林的生物质有关的环境税费补贴。
 
  葡萄牙政府希望,通过这项批准,森林所有者将受到激励,利用这些残留物发电和供热,从而清理他们的土地。
 
  欧盟的结论是,这项措施符合2014年国家援助指导方针的要求,因为它将帮助葡萄牙增加其可再生电力的份额。同时,符合《2014-2020年农业指导意见》。
返回 国际新能源网 首页

新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风电头条

储能头条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